哽兰

我不是喜欢C罗,我TMD是偏爱他!偏爱!!!没有什么公正可观可言,劳资管你什么玩意儿,7号面前通通给劳资爬!

葡萄牙队长的烦恼 12

“解释清楚了,鲁本现在的心情有没有好一点?”队长笑着问,他觉得鲁本这种纠结自己和谁长的像的行为十分有趣。

迪亚斯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队长看见那个西班牙人会想到我。

所以队长在意我,比在意西班牙人更多。

他抱着一整罐曲奇饼干,红润的嘴唇克制的抿着,不想让自己看起来过于高兴。

那样也太不稳重了。

“队长,还有个问题。”迪亚斯举了举手里的饼干罐子,说:“这些饼干,都是我一个人的么?”

已经打算返回训练场的队长听到这个,很有耐心的回答:“当然,都是你的。队长可没那么小气,能给一罐,结果只给一个。”

迪亚斯继续说:“可是其他人也就只吃了一个。”

队长短暂的疑惑了一下,他不明白为什么鲁本要陈述一个事实。

“是的,其他人只吃了一个,因为迪奥戈把他的饼干分给了其他人。原本那一罐都是迪奥戈的,他说他饿了。”

迪亚斯低头看看满满当当的饼干罐子,说:“但是我没分到。所以这是补给我的。”

又陈述了一遍事实。

队长仍然很有耐心:“对,补给你的。”

迪亚斯不再克制,他微笑起来,然后放下漂亮的饼干罐子,站起来抱住队长。

高大年轻的中后卫眷恋的把头枕在队长的颈窝,说:“我知道了队长,谢谢你。”

队长眨了下眼,欣喜的回抱他:“不用谢。我永远都愿意为你们做些什么。”

年轻人垂下眼睑,收紧了胳膊。

…………

“......这可真有意思,我是说,我没想到他会在意。”事后,队长这样饶有兴趣的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己最忠实的好友佩佩。而他在意的点却不是那罐饼干。

那在队长看来只是一个得到了补救的失误。

7号先生更关注另一个点。

“你知道,鲁本一向成熟稳重。可他还会因为有人和他长得像而不高兴,这一点也不稳重。真是孩子气。”

佩佩思考了一下,问:“你确定他是因为拉莫斯和他长得像才不高兴的么?”

队长一脸理所应当:“不是么?”

“这没什么的。如果是我,我也介意,但是当然啦,我知道那些长的像我的人永远不会比我更英俊。在这一点上,鲁本缺了些自信,他得知道,他已经是个相当迷人的小伙子了。”

佩佩看着他的队长,有点无奈:“好吧。随便你怎么想,你高兴就好。”

队长依然兴致勃勃,这个话题让他想到了一些有趣的回忆。

“你知道么,凯普勒,”队长把手按在膝盖上,修长矫健的小腿随意的搭在按摩椅上,“其实有人在之前就和我说到过这个。”

“只不过当时,那人说的是'这些年在英超踢球的葡萄牙球员可真像当时的你。'多有意思,是不是?像我?”队长哈哈大笑。“你觉得呢,凯普勒。这些孩子里有长的像当年的我的么?”

佩佩凝视着队长的面容,回忆起他18岁的模样,然后摇头:“没有。没有人长得像你。”

队长却指指自己的眼睛,笑着说:“我当时也是这么说的。那个人——哦对了,他当年是英超的一个裁判——却说,这些葡萄牙球员其他地方不像,眼睛却像我。”

“尤其是比赛的时候起了冲突,眼睛最委屈最无辜的,就是葡萄牙的球员。他说,真是难搞,当年有我一个就够头疼啦,十几年过去了竟然又出现了这么多个和我一样擅长哄骗他们裁判的混蛋。”

“我说,嘿,别这样,什么叫做哄骗呢?眼尾下垂难道是我们的错吗?”

队长乐的不行,还凑到佩佩面前,给他看自己的眼睛:“所以,从这方面来说的话,的确有几个孩子和我的眼睛相似——眼尾下垂。”

他摊开手。

像是在不满的抱怨,又像是在得意的炫耀着什么。

佩佩只是从头到尾都笑着听他讲话,然后配合他:“对,眼尾下垂。”

队长眉峰扬起的弧度有多傲慢冷漠,眼尾的下垂看起来就有多秀气无辜。

怎么会像西班牙人呢,明明更像队长。

眼尾下垂。

……

宿舍里,吃完饭回来休息的贝尔纳多和坎赛洛看到已经提前回来的迪亚斯坐在床前思考着什么。

坎赛洛被他手里的东西吸引了:“鲁本,你拿的是一罐饼干么?是队长给你的么?”

迪亚斯回神,手指在有着漂亮彩绘的饼干罐子上摩擦了一下,说:“对,队长给的。”

坎赛洛有些羡慕:“真好,队长竟然发现你没有分到饼干,还补给你一整份。好极了兄弟,你和若塔现在是一个待遇了。”

迪亚斯笑了笑,扬扬手里的饼干罐子,轻声说:“队长可不在意这个。”

坎赛洛“啊”了一下,不是很明白。

迪亚斯抬眼,和安静的贝尔纳多对上视线。

“队长关注的是我没有分到饼干,可不是我分到的是一块还是一罐。”

如果有人没分到,那谁都不可能有一整罐饼干;但如果大家都分到了饼干,那谁分到的多谁分到的少,就不在队长的关注氛围内了。

队长只在意有没有让所有人都得到饼干。

迪亚斯笑着说:“队长很公平。”

贝尔纳多沉默着。

然后微不可查的点头。

是这样的,队长很公平。

坎赛洛窝在沙发上,一头雾水的看自己的两个好兄弟打哑迷。

“说什么呢你们?”

怎么鲁本和贝尔纳多现在说话我都听不懂了。

队长很公平,这有什么问题么?

坎赛洛疑惑的想。

下垂的眼尾让他睁大眼时看起来无比的困惑茫然。

这两个家伙,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评论(38)

热度(34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